酒精可加速肿瘤进展
尽管,饮用酒精饮料可增加人类罹患恶性疾病的几率具有确凿的流行病学证据,但实验室内尚未得出有说服力的阳性结果。科学家们认为,这是第一次有活体证据证明酒精可显著增加肿瘤的体积、血管密度及血行转移,所有这些都被认为与VEGF的高表达有关。
热点推荐:
研究发现亚麻子可以延缓男性肿瘤生长速度
关爱自己远离妇科肿瘤
英国试用新机器5分钟切除乳房肿瘤
俄大学生提出人体内肿瘤开关式转换机制假设
广东67种抗肿瘤药即将大降价 降幅达五成七图
外科专家为东北虎摘除肿瘤
世界最大肿瘤昨在重庆开刀
生殖器疱疹与肿瘤关系及临床表现!
桂林:一少女罕见巨大卵巢肿瘤被成功切除
德开发出检测骨髓中“沉睡”的肿瘤细胞新方法
研究发现亚麻子可以延缓男性肿瘤生长速度
关爱自己远离妇科肿瘤
英国试用新机器5分钟切除乳房肿瘤
俄大学生提出人体内肿瘤开关式转换机制假设
广东67种抗肿瘤药即将大降价 降幅达五成七图
外科专家为东北虎摘除肿瘤
世界最大肿瘤昨在重庆开刀
生殖器疱疹与肿瘤关系及临床表现!
桂林:一少女罕见巨大卵巢肿瘤被成功切除
德开发出检测骨髓中“沉睡”的肿瘤细胞新方法
中国癌症信息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