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瓣大蒜可使癌症销声匿迹
北卡罗莱纳大学,座落于礼堂的小山丘上。该校的Lenore Arab博士带领其同事在10月版的定期出版刊物《美国营养学》上发表文章说,他们通过对18名吃蒜者进行观察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吃蒜者平均摄入生大蒜或熟大蒜的最高消耗量从每周的18.3克(相当于6瓣)增加到28.8克。大量摄入生大蒜和熟大蒜可以降低患直肠癌10%-50%的危险性。另有4项研究结果显示,人们大量摄入大蒜后,可以防止胃癌的发生。
Arab带领的研究小组组成了研究协会,并非所有的协会成员对这一研究观点保持一致的看法,然而,他们一致认同的是,摄入大蒜的替代品并不能减少患癌的危险。
热点推荐:
英美专家称未来10年亚洲癌症发病率将剧增(图)
用全球“有闲”的计算机为攻克癌症帮忙
美国癌症少年宁蹲监狱不要化疗
最新研究显示食补无助于癌症患者
美国癌症少年拒绝化疗上法庭
美国研究:变有害病菌为癌症疫苗运输车
以色列研究水果意外发现抑制癌症的新方法
首个癌症疫苗上市前遭美国疾控中心机构质疑
维生素预防癌症仍然没有定论
14岁女童难忍癌症折磨留遗书跳楼身亡(图)
英美专家称未来10年亚洲癌症发病率将剧增(图)
用全球“有闲”的计算机为攻克癌症帮忙
美国癌症少年宁蹲监狱不要化疗
最新研究显示食补无助于癌症患者
美国癌症少年拒绝化疗上法庭
美国研究:变有害病菌为癌症疫苗运输车
以色列研究水果意外发现抑制癌症的新方法
首个癌症疫苗上市前遭美国疾控中心机构质疑
维生素预防癌症仍然没有定论
14岁女童难忍癌症折磨留遗书跳楼身亡(图)
网上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