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可防胆结石
虽然还不清楚喝咖啡的人为何较少患胆结石,但这项研究是针对40608人进行的,故可信度较高。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喝2.3杯咖啡者比从不喝咖啡的人患结石的机会平均低40%,而每天喝4杯咖啡以上者,患胆结石的危险降低了45%。
这项研究还称,如果喝的是低咖啡因的咖啡,预防胆结石的效果则不会太明显。
热点推荐:
维他命C降低女性胆结石
胆结石病成因与水质无直接关系
零食吃出的胆结石
吃橙子少得胆结石
胆结石中药方剂
治疗胆结石偏方
胆结石验方
慢性胆囊炎、胆结石病人为什么要少吃油腻食物
警惕劣质纸饭盒带来胆结石
吃出来的胆结石
维他命C降低女性胆结石
胆结石病成因与水质无直接关系
零食吃出的胆结石
吃橙子少得胆结石
胆结石中药方剂
治疗胆结石偏方
胆结石验方
慢性胆囊炎、胆结石病人为什么要少吃油腻食物
警惕劣质纸饭盒带来胆结石
吃出来的胆结石
网上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