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康网 > 疾病专题 > 内科 > 心内科 > 其他类心脏病 > 正文
橙汁三杯半心脏病少半
http://www.100kang.com 2003-11-26 22:06:13 心脏病


  科学家发现,大量食用水果和蔬菜能够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最近,这种说法又有了新的证据。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人体每天饮用750 ml橙汁(3杯半),血脂水平可以下降1/3,而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可以下降一半。研究人员Walt博士称,这可能与橙汁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类黄酮物质和含有大量抗氧化剂维生素C、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有关。
  
网上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