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鱼和干果可防早老性痴呆症
来自芝加哥的研究人员对疗养院的815人进行了长达7年的研究,结果显示,那些至少一周吃一次鱼的人与几乎不吃鱼的人相比,患早老性痴呆症的几率下降了60%。研究人员说,鱼和干果中发现的多环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有一定保护作用。
医学专家说,科学食用鱼类能预防很多疾病,不仅仅是早老性痴呆症。但他也提醒人们,对于那些被汞污染的有毒鱼类要提高警惕。
热点推荐:
美国研究发现血液有炎症易患早老性痴呆
2050将有1/3欧洲人超60岁 痴呆症患者增一倍
美研究称降低饮食热量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
研究人员试验预防早老性痴呆症新疫苗
看电视能致老年痴呆吗
痴呆-自测
老年痴呆症患者逾500万 北京至少12万人
家属少陪护和冷漠易加快老年痴呆症病情
老年痴呆症药物研究进展
复方丹参片可治老年痴呆症
美国研究发现血液有炎症易患早老性痴呆
2050将有1/3欧洲人超60岁 痴呆症患者增一倍
美研究称降低饮食热量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
研究人员试验预防早老性痴呆症新疫苗
看电视能致老年痴呆吗
痴呆-自测
老年痴呆症患者逾500万 北京至少12万人
家属少陪护和冷漠易加快老年痴呆症病情
老年痴呆症药物研究进展
复方丹参片可治老年痴呆症
网上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