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高半胱胺酸可以减低心脏病风险.
我们身体的每处都可以找到高半胱胺酸,它能促进较平滑的肌肉细胞(muscle cells)在血管壁生长,为血凝固制造有利的环境,导致动脉阻碍和心脏病发。研究发现只要高半胱胺酸稍高,患上心脏病的机会便会增加,事实上有百分之六至十的心脏病死亡个案,是由过高高半胱胺酸水平造成的。
密西根大学的研究员发现,只要每天从自然食物或补充剂摄取四百毫克的叶酸(folic acid)和维生素B12,便可以有效地降低高半胱胺酸,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一般多种维生素和全谷类食物、橙和绿色蔬菜都有叶酸和维生素B12。
热点推荐:
专家指出:部分心脏病人被过度治疗
高血压心脏病的治疗目标是什么
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易患心脏病.
暗疮药保肤灵可致心脏病 孕妇服用或生畸胎
睡眠不足女性更易患心脏病
演员古月因心脏病突发在广东逝世
演员高秀敏因突发性心脏病去世
研究发现偏头痛患者增中风和患心脏病风险
美国心脏病学会公布最新饮食指南
研究显示一周中周一男性压力最大易犯心脏病
专家指出:部分心脏病人被过度治疗
高血压心脏病的治疗目标是什么
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易患心脏病.
暗疮药保肤灵可致心脏病 孕妇服用或生畸胎
睡眠不足女性更易患心脏病
演员古月因心脏病突发在广东逝世
演员高秀敏因突发性心脏病去世
研究发现偏头痛患者增中风和患心脏病风险
美国心脏病学会公布最新饮食指南
研究显示一周中周一男性压力最大易犯心脏病
网上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