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食品易引发心脏病骨质疏松
报道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证实,在给老鼠喂食了7个月的高脂肪食物后发现,老鼠身上的骨质流失达15%,后腿几乎站立不住,发生严重的骨质疏松现象。
研究人员还说,引发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高胆固醇、高油脂对生成骨细胞的破坏,因此可以认为,降低胆固醇,减少油腻食品对心脏病和骨质疏松是绝对有益无害的。
热点推荐:
骨质疏松的药膳原则
喝牛奶能减少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症的食谱
骨质疏松——静悄悄的流行病
谁是潜在的骨质疏松症患者?
无声疾病——骨质疏松症的危害
早期诊断不足 人们防治骨质疏松症存在误区
如何正确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
男人也会得骨质疏松?
男人也会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的药膳原则
喝牛奶能减少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症的食谱
骨质疏松——静悄悄的流行病
谁是潜在的骨质疏松症患者?
无声疾病——骨质疏松症的危害
早期诊断不足 人们防治骨质疏松症存在误区
如何正确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
男人也会得骨质疏松?
男人也会骨质疏松
东方网